close

.

 

 

整場會議下來,金佩芳全然不在意討論的內容,一顆心只懸在辦公桌上的病歷,她頭一回覺得兩個小時竟是如此漫長

 

「那麼今天的會議就到這邊結束,大家都辛苦了」金佩芳開口為本次會議作結,她巴不得飛身回到她的辦公室,卻還有一些會議細節把給她扣留住

 

「葉主任,剩下的細節不如到我辦公室裡談」金佩芳再也按捺不住此刻焦急的心,能多快回去她就想多快

 

擔任外科主任的葉明哲也不覺有異,便贊成金佩芳的提議,兩人一同回到她的辦公室

 

 

「董事長,上次有拿一份公文請您批閱,不知道您批好了嗎?」

 

「我已經批好了,我拿給你」金佩芳起身,從桌上抓了一本資料夾給他

 

葉明哲接過資料夾,為了以防萬一,他將資料夾打開確認

 

「董事長,不是這份,這份是病歷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那我再找找」金佩芳翻了翻桌上跟山一樣高的檔堆

 

像是想起甚麼,她心頭一震,猛的停止手上的動作

 

“對了,那份到底是誰的病歷”金佩芳暗暗覺得林仲宇似乎有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

 

「葉主任,你可以幫我看一下病歷的內容寫些甚麼嗎?」

 

這病歷不看則已,一看讓葉明哲整個驚呆了

 

S.Y.F,這個人英文名字縮寫怎麼跟方院長一樣?由病歷顯示這個患者目前是失明的狀況,失明原因是爆炸所造成的。」

 

葉明哲稍作停頓,因為他無法相信接下來所寫的文字

 

 

 

「這份是來自國外的病歷,而地點是......奈及利亞!」

 

聽到種種與方思瑤意外的巧合,金佩芳驚訝地看向葉明哲

 

「奈及利亞?!那這有沒有可能是表姊的病歷?如果是這樣,是不是代表著表姊沒死?」接受到太多資訊讓金佩芳一下反應不過來

 

「從資料上來看,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」葉明哲以他專業的角度判斷,的確,這很有可能是方思瑤的病歷

 

「我我知道了。葉主任,在還沒厘清狀況之前,麻煩你先不要將這件事傳出去。至於會議的細節部分晚一點我們再繼續,我現在要想辦法弄清楚來龍去脈」金佩芳腦袋很亂,葉明哲的話彷佛還在她耳邊回蕩

 

葉明哲看的出來金佩芳在想些甚麼,只將病歷還給她後便默默地離開辦公室,讓她能夠靜下來思考

 

金佩芳接過病歷又再仔細端詳了一次,她發現不光姓名縮寫,甚至連生日都是同一天

 

「如果這份病歷真的是表姊的,那麼表示她還活著;既然活著,那她為甚麼不回來?不行,我一定要找出真相!」

 

她原本準備打電話給林仲宇,卻赫然想起他來找自己時說過的話

 

「仲宇說他只是把病歷交給我,詳細內容他不能說。看起來就算打給他也沒有用...」金佩芳微微沉吟,又失去一條線索,事到如今還有誰能夠幫她?

 

 

 

電光石火之間,她的腦海乍現一個人影

 

「對了!他一定知道所有的事情!」金佩芳等不及問他,一把抓起手機撥通了號碼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莊醫師,不好意思打擾了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Da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