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拾壹.

 

 

「莊醫師,不好意思打擾了。請問你現在有空嗎,我有要緊事想要問你」

 

莊強森聽得出來金佩芳非常著急,他大概也猜到她應該是要來問關於方思瑤的事,只是他不能慌張、不能自亂陣腳,要沉著應對才行

 

「佩佩,妳有甚麼事這麼著急?」莊強森故作鎮定,設法不讓金佩芳發覺任何異狀

 

「我...我想問你有關表姊的事...」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的,金佩芳的聲音突然弱了下來

 

「思瑤的事?怎麼會突然想問這個」莊強森果真猜中了佩佩的心思

 

「因為我有耳聞一些消息,想說關於表姊的事你應該最清楚,所以才會…」

 

“看來佩佩是知道些甚麼了,經過上次那件事,我還是老實跟她說比較好”

 

莊強森當然要顧慮到方思瑤的感受,可是讓佩佩來一起照顧她,或許她能早點把心給打開。他只要一想到那天在櫻花樹林思瑤跟曉婷的反應,就不忍心再隱瞞下去。

 

「我瞭解了。這樣吧,我當面跟妳說比較清楚,我在美好日和咖啡屋等妳」

 

「我馬上過去!」

 

 

 

莊強森切斷電話後,獨自喃喃

 

「思瑤,雖然對妳感到有點抱歉,不過事情終究會曝光的,與其到時候讓妳承受到眾人質問的壓力,不如現在先好好把話說清楚,我相信佩佩不會怪妳的...」

 

 

 

十五分鐘後   美好日和咖啡屋

 

 

「歡迎光臨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我要找人」金佩芳對著迎面而來的服務生詢問

 

「佩佩,在這裡」聽到聲音的莊強森朝金佩芳的方向揮了揮手

 

聽見莊強森的聲音,金佩芳連忙走過去

 

「坐吧」莊強森指著對面的位子

 

「小姐今天想喝點甚麼?」服務生拿著菜單詢問金佩芳

 

「一杯黑咖啡,謝謝」她想也不想就說出答案,現在的她非常需要一杯黑咖啡來解開打結的腦袋

 

「莊…」金佩芳才剛說出一個字,就被莊強森抬手制止了

 

相較於金佩芳的焦急毛躁,莊強森顯得非常冷靜。他輕啜一口黑咖啡後,緩緩地提出問題

 

「妳是不是聽說了甚麼?」

 

「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,今天有人拿了一份國外的報告給我,我請葉主任看過了,他說很有可能是表姊的,想來想去這件事你應該知道最多,所以我才會問你」金佩芳老實的把一切都說出來

 

「那個人...是仲宇」這句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。莊強森猜都不用猜就知道病歷一定是林仲宇給她的

 

“雖然答應仲宇不能說,可是既然都被問出來了,還是回答吧”

 

金佩芳雖然有點掙扎,不過她還是點點頭

 

「那小子,果然還是說了。被思瑤知道的話可有的他受」一改前嚴肅的氣氛,莊強森忍不住笑了

 

「所以...表姊真的還活著?」聽到關鍵字的金佩芳小心翼翼的提問

 

「是啊,她還活著,只不過明哲應該有跟妳提到,她失明了。雖然是評估出來是暫時性的,但誰也沒有把握她甚麼時候會康復…」莊強森微微嘆氣

 

「那表姊她現在在哪裡?」證實方思瑤沒死這個消息,金佩芳整個眼睛都亮起來,一掃這陣子以來低迷的情緒

 

「她在仲宇的診所做復健」

 

 

莊強森看了看手錶

 

「時間也快到了,不然妳跟我一起過去接她?」

 

 

 

「好哇,那我們快走吧!」金佩芳毫不猶豫答應了莊強森的提議,跟著他步出咖啡廳

arrow
arrow

    Da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