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忙啊

好不容易才抽出時間寫了這個不夠U值的賀文

但是,有滿滿的愛就夠了(?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御手洗紅豆起了大早,偷偷摸摸的出門,留下熟睡中的夕日紅

她先去找了上忍宿舍的夥伴們
「今天要麻煩你們了!」紅豆拍拍他們的肩
「沒問題,包在我們身上」阿凱等人對紅豆比了個讚

她接著又去商店街上

「大叔,今天有甚麼好的介紹?」紅豆撩起布簾,問著酒鋪的大叔

「今天新到一批好貨,我拿來給你瞧瞧」大叔拿了幾隻上好的清酒出來
「真的不錯!麻煩幫我包起來~」

 


出了酒鋪,接著她去找曾經的那群小鬼頭們


「今天要麻煩你們幫我的忙~尤其是鳴人,你最重要哦!千萬千萬不要讓紅發現到一點不對勁,知道嗎?」
「好的!」眾人異口同聲回答
「那就解散!照計畫進行,期待你們的表現哦~」說完之後,所有人就瞬間消失

而御手洗紅豆本人又裝作沒事的回到夕日紅的家

「小紅、小紅起床吃早餐囉」紅豆坐在床邊,輕輕拍著夕日紅的肩膀

「不要,我好累~妳再陪我睡一下」夕日紅伸手將紅豆拉過去,紅豆順勢倒在她的懷中
「好啦好啦,再陪妳一下」紅豆躺在夕日紅的肩窩,雙手環住她的纖腰

 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紅豆估算著差不多該開始她的計畫,便以突然想到有要事為由出門了

 

轉眼已來到下午時分,紅豆還沒回來,一點消息都沒有,夕日紅正擔心的想著,就聽到門外傳來騷動的聲音


「紅老師、紅老師!不好了,紅豆老師出事了!」在門外的鳴人敲著夕日紅家大門,大聲喊著

 

「鳴人,紅豆怎麼了?」夕日紅急忙開門,語氣慌張。怎麼說紅豆好歹也是特別上忍,怎麼會突然就出事了呢?

 

「聽說…聽說是在任務的途中遭遇襲擊,傷得很重,綱手大人要我來通知妳要做好心理準備…最糟的情況,可能、可能…」鳴人沒有繼續說下去,就見夕日紅臉色凝重,已經按捺不住

 

「快帶我去找她!」夕日紅眼裡滿是擔憂,著急的不得了

 

 

鳴人和夕日紅雙雙跳上屋頂,以最快的速度抵達御手洗紅豆的家

 

一進門,就見綱手、靜音、小櫻跟井野四人的神色都不大對,心裡更是不安

 

「紅,對不起,我已經盡力了,可惜紅豆的傷真的太重,我使出全力依然是回天乏術。妳不要太難過…」綱手拍拍紅的背,希望她不要太傷心

 

說完就帶著其他三人退出房間,剩下她和紅豆兩人

 

夕日紅見紅豆身上無一處是完好的;大大小小的傷痕遍布,不難想像紅豆生前經歷到的是多麼殘忍的對待


「紅豆妳不要死,我已經不能再承受這樣的事情了」夕日紅緊緊抱著紅豆,熱燙的液體不停滾落,滴在被上

 

「……」沒有回應,夕日紅崩潰,為甚麼要一個一個帶走她身邊重要的人?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夕日紅突然發現懷中有細碎的聲音

 

「傻瓜...」紅豆輕輕揉著夕日紅的秀髮

「紅豆妳」沒事?夕日紅瞪大雙眼,不敢相信


「給妳的驚喜,我哪有這麼容易就死了,更何況我一點事都沒有。」紅豆指了指傷口,紅才發現原來所謂的傷都是畫出來的

 

「對了,輕一點,我要被妳掐死了,咳咳……」紅豆發現夕日紅的手一直收緊,緊到自己都快不能呼吸

 

紅這才意識到自己一直緊抓著紅豆,讓她沒得喘息

 

這時候,原本關閉的燈突然被打開,牆與牆的夾縫中冒出幾個人影,伴隨著響亮的拉炮聲


「紅,生日快樂!」以卡卡西為代表,送上上忍團的祝福
「紅老師,生日快樂!」雛田捧著他們準備的賀禮,祝福夕日紅


 

 

「夕日紅,生日快樂」

 

紅豆在夕日紅的唇上,留下深深一吻

 

 

 

全文完.

 

 

 

 

夕日紅老師6/11生日快樂!!!

arrow
arrow

    Da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